您当前位置:主页 > 天津财经网 > 汽车 > 正文

时尚辣妈,有一种爱叫Joie巧儿宜宝宝手推车

2016-07-06来源:未知 我要评论(0) 【字体:

随着现代生活的节奏不断加快,女性在社会上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女性的压力也越来越大。特别是在做了“妈妈”以后,女性的生活面临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时代的女性要掌控自己的生活就要做好“宝妈”这一角色。

  有宝宝之前,她们或是驰骋职场,或是旅行达人。不管是什么职业,她们都是时尚丽人。有宝宝后,对很多宝妈来说,出门都是一件难事。一手抱着娃,一手大包小包的带着宝宝用品,宝妈们之前的时尚气息将彻底被压制。工作之余,带宝贝购物,郊游,一款灵活轻巧、方面出行的宝宝手推车将是宝妈们最好的选择,而Joie巧儿宜品牌的宝宝手推车就是这样能够使宝妈们变身的“辣妈之车”。

  Joie巧儿宜是英国的一个婴童品牌,这个品牌有四款超人气的宝宝手推车。这四款分别是超轻量手推车Float(芙洛特)、轻便型手推车Aire(艾兒)、豪华宽敞型三輪手推车Litetrax(萊特斯)和豪华型三合一手推车Krome(卡洛美)。

  据介绍,这四款不同车型拥有一个共同的“卖点”:安全。但不同产品也各具特色:芙洛特手推车座椅拉高,使儿童乘坐时得以远离地面高温、废气与尘埃;Litetrax手推车的轮子又大又稳当,全罩式遮阳棚无惧日晒,适合带孩子一起出门旅行;豪华型卡洛美手推车手把高度可以依父母身高調整、稳固铝合金车架和实用置物空间,還可以搭配嬰兒提籃,和睡箱使用;拥有特别花色的艾兒手推车超轻量车架即使在拥挤的都市也极易推行,随时出发,停走自如。

  根据这四款的不同特点,我们发现在日常的城市生活中,更适合辣妈带宝宝出行的是敏瑞手推车。很多辣妈在出行时单手抱娃已经很吃力了,如果再推一个笨重的手推车,其难度可想而知。敏瑞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所以艾兒手推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它是轻量铝合金车架,辣妈带娃外出单手收合一点都不费力。

  艾兒手推车除了轻便还有另外的一个特点就是它是多段式可调整靠背。它的承重性强,使用期长,可以从宝宝出生一直到坐不下为止。辣妈带萌娃外出,萌娃难免会犯困想睡觉,艾兒的这个特点可以让萌娃有个舒适的睡眠空间。

  艾兒还有一点对辣妈很有吸引力,那就是它有个很实用的置物篮。辣妈带娃出门,单是萌娃的东西就大包小包,如果有了额外的购物,辣妈真就腾不出手了。有了艾兒就不一样了,它的超大置物篮就是为了帮辣妈减负,轻松出行。

  Joie巧儿宜宝宝手推车是辣妈带娃的好帮手,出行的好伙伴。Joie巧儿宜手推车为爱承重,为辣妈减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时尚辣妈,有一种爱叫Joie巧儿宜宝宝手推车》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