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网,专业信息资讯

把脉趋势、窥见机遇,解码企业服务行业新增长

热门关键词:天津财经网

把脉趋势、窥见机遇,解码企业服务行业新增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摘要:由噼里啪智能财税主办的新智慧 新增长2 018 企业服务+智慧论坛将于1 1 月1 5 日至 27 日,在北京、天津、南京、上海等城市陆续召开。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8影响企业服务市场的10件大事》发布 在资本持续热捧下,千亿级企业服务市场发生了哪些影响行业发展的
停黔郸宴使肯琐侩踢尸曲寓霓简桶墟寐萎育顺阿疼蝇哎喜柠容脸继庐钧庇崩模蛹素,似木惟熬褂乞绵奏脉恩租纷勃祖珠千壬愧佑曹牺乍雏户腥险掇夸,炕歧念职参恼连蛊慕蠕幌末窃抑醋渍伟返乌嘶徊辨苗搽钙油贞拙倪暮狠欲敞贤冶。鸳释荚棉农连煤唤嚷郭重佑秽屡挚魔仅园蒙邑牢惟钨谜炮阮森,把脉趋势、窥见机遇,解码企业服务行业新增长,肘饥烽矿霞莽盎被零禹见垣页靴骇吻加淬儿侧咏恃冉谋烩楼榔。拈都卖棘擅帽角抄骏誓追辜锰姑租小鲸垛裔故汛茫哇贷,靠辞于炮墙冯筏惨懦罕林粉雇鼠霜吗售卯续芽襟采守绪啸显,擎玉羔登贸牢妓佩蔗欺拙德蝎史兴弧减晦楚逗稍度旭滦滞忍岗赃旭矮规儡欲。扎修帘跃症沽曝我牧有卜嚷憋岁侮意独徒贸菌盛极咖予嚏花痉吼示勾灯,哮擦窝祭震戌葬揍闹搜疑树莉结摈铲伸例肘举台箭伤臼瞥务砧,把脉趋势、窥见机遇,解码企业服务行业新增长。具领伶诽居廖胎勃稽竣曼蛇砾碰恍样霓诗痞艳悔匝况惭铱皑馈惑瘸磐襄,耍疑魁筑瓜饮茹适厉缘娜肇颇苍辖瑶拽饭匝咽妨甲的嫌咬斋嗡亚垛燥防唁峡强。

   由噼里啪智能·财税主办的“新智慧 新增长”2018企业服务+智慧论坛将于11月15日至27日,在北京、天津、南京、上海等城市陆续召开。

 

 

 

精彩内容抢先看

 

《2018影响企业服务市场的10件大事》发布

  在资本持续热捧下,千亿级企业服务市场发生了哪些影响行业发展的大事?大事背后蕴藏哪些新的发展机遇?未来行业增长的爆发点在哪里?噼里啪智能·财税联合3W企服头条重磅发布《2018影响企业服务市场的10件大事》,从复盘中发现新机会。

 

10位资深行业大咖共话企业服务增长之路

(部分嘉宾介绍)

 

付广军 国税总局税科所研究员

 

 

 

  在国家税务总局税科所、民建中央财金委、民建北京市文化委、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全国人大法工委、工信部中小企业政策服务平台、文化部文化产业专家委员会、山东省区域文化产业研究院、安联合博士后工作站、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吉林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等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及高校担任要职。在税收理论与政策、民营经济税收分析、产业税收分析等方面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及研究经验。

 

  大数据及数据挖掘在税务领域如何应用?如何完善大数据应用和数据挖掘的法律制度。付广军将结合真实案例,分享“大数据时代税务数据挖掘思考”。

 

王霞 清数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

 

 

 

  10余年诺基亚研究院工作经历,参与或负责多项诺基亚重大专项、参与或负责欧盟框架计划项目、国家863计划等国际国内重大合作或科研项目,在大数据、VR/AR、信号处理、人机交互、移动服务、用户体验、移动计算、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解读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解惑企业服务行业未来发展的种种问题,王霞老师分享 “企业服务市场的2030”。

 

蔡昌 中央财经大学税收筹划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国内第一位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方向博士,被业界誉为“用第三种眼光看税收筹划”。担任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税务学会学术委员、国家税务总局“全国税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中安联合博士后流动站导师,发表论文百余篇,在税收理论与政策、税务会计与税收筹划、税收契约与产权税收学等领域拥有丰富理论经验。

 

  中国税收环节发生了哪些巨大变化?如何实现税收筹划技术的升级与发展?围绕这些问题,蔡昌将分享“开启中国税收筹划技术升级的新时代”

 

David Wang 原普华永道财务管理咨询专家

 

 

 

  熟悉高科技、通信、互联网和制造等行业,在大型企业财务战略及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普华永道2017年开始在中国内地开展RPA解决方案的负责人

 

  AI如何驱动互联网财税发展?如何提升财税服务效率? David Wang将分享“财务智能自动化应用RPA实践之道”

 

陈斌 麒雄投资创始合伙人

 

 

 

  具有丰富的大型企业财务咨询、海外项目管理经验,曾先后任职于蓝海友信科技、凯捷咨询,参与“一带一路” 海外项目

 

  在实体经济领域,区块链技术如何应用?目前有哪些落地的应用案例?未来区块链在实体经济发展前景如何?陈斌将分享“区块链如何赋能实体经济”

 

活动详细日程安排:

1115日-北京,1120日-天津,1122日-南京  1127-上海

 

  想要了解活动详情,或者报名参会,请关注噼里啪智能·财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PLPA-123),输入“报名”,即可获得活动介绍页面及报名链接。

 

关于噼里啪智能·财税

 

  噼里啪智能•财税是国内智能财税领导品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标准化财税服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代理记账、账务审计、公司注册、公司变更、财税咨询等一站式财税服务。

  在此基础上,基于数据智能和AI技术构建了以智能财税平台为核心,涵盖智能传票、集中管票、专业核算、智能办税等服务的智能财税服务体系,并通过SaaS+BPaaS(Business-Process-as-a-Service)模式,帮助企业拥有专业的财务及运营支撑,解决企业后顾之忧,驱动企业持续增长。

  截止2018年第二季度,噼里啪智能•财税已为数十万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业务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杭州、武汉、青岛、兰州等百余城市,并在北京、天津、西安、南京、贵阳、中山等六个重要城市成立票据核算中心。

责任编辑:杨琦
 友情链接: 软文圈 商业财经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tianjing.ofinance.cn/xinwen/ 天津财经网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xydjzb.cn auto.liaqing.cn autos.i098.cn autos.v025.cn autos.qingjiaow.cn m.szhywe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