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天津财经网 东方饺子王携手国际公益组织创餐饮企业先河

东方饺子王携手国际公益组织创餐饮企业先河

时间:2016-06-21 18:14未知 我要投搞

每一个儿童都是可爱的,每一个童年都有五光十色的梦想;每一个孩子都是美丽的,他们的纯真善良总能让我们深深感动。让可爱的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童年,是有责任感的企业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6月13日,北京全城阴雨。建国门外交公寓里,弥漫的却是温馨与温暖:东方饺子王与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正式签约,成为春晖第一家签署年度捐助协议的中国本土企业,开创了中国餐饮企业公益捐助的新里程。

  春晖博爱在中国拥有一支1400人的儿童教育抚育专业团队,以自身独特的传承、影响力和专业性凸显价值,与国际合作伙伴半边天基金会近20年来彻底改变超过12万名中国孤残儿童的命运,努力转动更多人的目光关注且投身孤残儿童的教育抚育事业。

  仪式简约,每一个人却激动不已。

  在签约仪式上,东方饺子王总经理周游先生阐述了本次牵手的深远意义:“做为一家有23年历史的中国餐饮百强企业,东方饺子王一直专注于为顾客奉献最好吃的东方美食,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多年来东方人也一直在北京、哈尔滨、长春等地积极参与各项慈善爱心活动,在企业注重业务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了自身的社会责任。

  去年年底,我们将东方饺子王的品牌进行了全新升级,制定了未来三年的业务发展规划。“爱”和“东方文化”成为品牌精神的两大基石,春晖项目的落地,就是对“爱”这一品牌内涵的最好诠释。对于东方饺子王而言,做好春晖公益,和认真、严谨地做好每个饺子一样重要。23年来,我们用手工包制最好吃的东方美食,用心传承最温暖的关爱。从现在开始,您吃到的每一个饺子不仅代表着东方美食,也包含着我们对弱势儿童的关爱!我们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企业要更快地发展,同时为更多弱势儿童创造美好的未来是我们的另一个梦想! ”

  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副秘书长薛一心女士表示:“我们十分感谢东方饺子王,相比物质食粮,福利院的孩子们更需要发自内心的关心和爱护。东方饺子王多次组织员工到福利院做公益,让春晖妈妈和春晖儿童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爱与关切,收获了幸福和快乐。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就是对公益事业最好的回报。东方饺子王不仅给餐饮行业做出了表率,做为与春晖签署年度捐助协议的首家本土企业,也让春晖对在中国的公益事业信心倍增。”

  春晖向东方饺子王颁发爱心捐助企业荣誉证书

  双方协议约定:从这一天起,东方饺子王每售卖出一只传奇爆品黄瓜鲜虾水饺,东方饺子王就为春晖博爱捐赠一分钱;东方饺子王每送出一份外卖,就为春晖博爱捐赠一角钱。所有捐赠,将用于救助更多的孤残儿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开创美好未来。

  我们也希望从这一天起,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像东方饺子王一样,关注自身应该承担起来的社会责任,用我们的爱心、诚心和热心去帮助和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爱,学会去爱。杰克·凯鲁亚克的《在路上》如此结尾: O ever youthful, O ever weeping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这是成年的我们的赤子之心,也是那些可爱孩子们的真实写照。希望我们永远可以像孩子一样,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也希望东方饺子王与春晖博爱的合作,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