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天津财经网 水密码冰川直播大事件收官 网红为快补水花招百出

水密码冰川直播大事件收官 网红为快补水花招百出

时间:2016-06-13 09:48未知 我要投搞

纵然如今网红直播在国内风起云涌,但近距离与网红玩直播的机会却不多。6月9日,水密码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打造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网红直播,邀请现场观众与网红面对面互动,为冰川矿泉系列全新升级造势,传递“快补水、好吸收”的冰川新肌密。

巨型冰川震撼全场 上演现实版《冰雪奇缘》

活动当天,水密码特别邀请了“2015年珠澳国际超模大赛冠军”谭小雅来到现场,在巨型冰川前为大家展示全新升级的冰川矿泉系列产品。露出真面目的冰山使大家仿佛亲临神奇的冰岛世界,感受来自奥佛斯活泉小分子团冰川水的魅力。这些小分子团冰川矿泉水,比普通水拥有更强的渗透力和吸收力,能够达到快速补水的功效。谭小雅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心得,并用冰川系列产品现场传授了一套补水操,爱美的女生都不自觉地跟着学起来。

网红大玩“蜜汁直播” 拼臂力更拼才艺

而掀动现场迷妹迷boy的心的,是各位男神女神养眼的砸冰直播。为了获得冰川系列产品、现金券等诱人奖品,他们需要花式砸冰,现场观众也纷纷伸出奇葩“援手”,齐心协力打造了一场“蜜汁直播”。

同时,网红更在现场大秀才艺,力量型帅哥一边做俯卧撑,一边让观众在背上完成整套护肤动作,展示自己的身材与肌肉;音乐型才女则倾情演绎原创水密码补水歌,动听的嗓音狂圈大波粉丝。

现场惊喜壕礼派不停 全民亲自体验“快补水”

除了和观众的直播互动,网红也亲自拿着试用产品,让观众体验全新升级后冰川矿泉系列产品的补水效果,高颜加贴心的魅力轰炸,真心让人招架不住。再加上水密码产品的尊享体验,不少观众争先恐后上台试新,或把冰川矿泉系列展区围得里外三层,想要更美更水润的心任什么也无法阻挡啊。当天现场也被各种惊喜大礼包围着,包括扫码送惊喜、现场互动礼品,此次活动可以说是高潮迭起。

活动已经完美落幕,但通过直播与现场互动,对全新升级冰川矿泉系列产品的曝光,让更多女生体验到了“补水快快快”带来的水漾活力美肌。大家对水密码的热情和信任爆棚,“冰临城下”的现场也不可避免的上演了买买买的戏码。冰川矿泉系列主推的升级产品“水密码美容液”、“水密码精华乳液”和“密集补水双层面膜”,以补水更快、吸收更好的高人气获得了年轻女性的认可。现在去冰川新肌密主题网站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水密码官方网站或天猫旗舰店购新尝快还有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