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天津财经网 轻松祛除广告 QQ浏览器让悬浮弹窗广告干干净净

轻松祛除广告 QQ浏览器让悬浮弹窗广告干干净净

时间:2016-06-11 17:55Admin5 我要投搞

随着近期谷歌因医疗和药品广告被重罚5亿美金的旧闻被媒体重新挖掘出来,互联网广告再一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事实上,对于网友来说,各种弹窗、悬浮广告始终是挥之不去的烦恼。对此,QQ浏览器电脑版为用户提供广告终结者、 adblockplus等功能强大的广告屏蔽插件,让网页干干净净,使广告不再是困扰。

(在应用中心的“实用工具”里,QQ浏览器提供广告终结者、adblockplus等插件)

经常上网的网友,大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随手打开一个网页,总会看到各种各样的广告充斥眼球,各种各样的置顶、悬浮广告经常会把内容遮挡住;时不时还会蹦出弹窗广告,伴随着嘈杂、不断循环的音乐,简直让人心烦意乱。

(在应用中心搜索“广告”,可找到林林总总的拦截广告插件)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远离那些让人不胜其扰的网络广告呢?答案非常简单:进入QQ浏览器右上角的个人页面,打开应用中心,下载广告终结者、 AdblockPlus、AdBlock、等屏蔽广告插件即可。QQ浏览器为用户提供多种时下最流行的广告拦截插件,让原本无处不在的悬浮广告变得规规矩矩,让“狗皮膏药”般的弹窗广告消失无踪,为用户打造清爽、干净的网站页面。

可以预料的是,在经历类似于谷歌被罚5亿美元的标志性事件之前,中国互联网上各种广告“铺天盖地”的形势将一直无法改观。致力于让“简单一点,想要的立刻就要”的QQ浏览器,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清除弹窗、悬浮等网页广告的插件,把选择权交回用户手里。